韓國漢方洗腳皂,腳臭剋星
韓國漢方去腳氣除臭皂腳臭剋星洗腳皂,源自韓國進口洗腳皂 ,去角質足皂傳承了百年的治腳氣漢方,100%純中藥配方天然成分可滋養足部肌膚,有效緩解腳癢、去腳氣、除腳臭、去角質死皮、去異味和止癢效果,用幾次之後,死皮和脫皮都會得到徹底清理,腳部表皮恢復正常,光滑如初!


腳臭的原因,大多都是因為腳部多汗、長時間密閉在鞋襪裡,或香港腳和灰指甲等細菌感染所造成的。腳臭 (腳氣味、臭汗症)可以令人很尷尬和不舒服。許多人(尤其男性)每天都為處理這個問題而煩惱。有臭腳丫、角質肥厚、腳丫癢癢等問題嗎?這款洗腳皂用了100%中藥配方原料製成的腳臭剋星洗腳皂,可以有效去角質、去異味和止癢效果,韓國漢方腳臭剋星洗腳皂,預防搔癢異味,天然成分可滋養足部肌膚,舒緩疲勞,用熱水泡腳2分鐘後抹上洗腳皂,搓揉3-5分鐘,用清水洗乾淨,讓你天天都能寶貝雙腳。


【韓國最新研發】100%純中藥配方,殺菌止癢,除腳臭腳氣,去角質死皮;溫和不刺激,適用各類人群,免花大錢去醫院治療!【小三美日夯推:低至124一塊】


腳氣皂適用對象: 脫皮不乾淨很難看、腳氣嚴重、老繭嚴重、腳底乾裂、 曬的膚色不均、腳丫奇癢難忍、陳年死皮、腳底粗糙。


韓國漢方洗腳皂,腳臭剋星
998
選擇貨到付款,隱私發貨,安全放心,支持超商取貨,宅配到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