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點發熱薑貼,生薑發熱貼哪裡痛就貼哪裡
台灣原始點發熱姜貼,精選上等純天然上等藥材煉製而成的發熱薑貼,將生薑外敷功效發揮到驚人效果,暖宮貼有效嗎,生薑足貼ptt推薦,生薑貼布那裡買,生薑貼可貼於腳底、肚臍、膝蓋,具有排毒減肥、活血化淤、溫經止痛的作用。無任何毒副作用,哪裡痛就貼哪裡!

原始點發熱薑貼哪裡痛就貼哪裡,適用於腰椎間盤突出引起的各種疼痛、酸脹、麻木及下肢不利以及風濕類風濕、肩周炎、頸椎病、跌打損傷、腰椎間盤突出、骨質增生、滑膜炎、坐骨神經痛、筋骨疼痛、無菌性股骨頭壞死、痛風引起的酸脹、疼痛、麻木等的輔助治療。更偏利於原始點按推後的溫灸,貼在身體上輕鬆自由,恆溫而且保持的時間長達12—24小時 感冒咳嗽貼在上背部和足底效果非常明顯。

注意事項:極少數人有皮膚過敏反應停用即愈無需另作處理(嚴重過敏史禁用)孕婦、開放性創口、表皮潰爛者禁用,少數人試用期間局部有刺癢或出現紅疹停用即消失。


原始點發熱薑貼,生薑發熱貼哪裡痛就貼哪裡
790
選擇貨到付款,隱私發貨,安全放心,支持超商取貨,宅配到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