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祛斑霜

如何淡斑最有效,淡斑精華推薦PTT、Dcard 狂推款,正品現貨臻白霜美白護膚霜美白9大草本淨斑配方,長效持續性淡化、還原、抑制黑色素,強化肌膚防禦力,保濕鎮定、滋潤修護.
【名稱】幽爽臻白乳霜
【品牌】聖丁娃
【產品規格】:30克
【適合膚質】所有膚質
【核心成分】:甘油,角鯊烷,甘草根提取物,熊果苷等
【主要功效】本品性質溫和,蘊含滋潤成分,補充肌膚水份及養份,經常使用可抑制黑色素生成,令您的肌膚滋潤光滑,嫩白健康。

草本祛斑霜有效嗎?這是一款祛斑神器。 草本祛斑美白霜雖然價格不貴但是效果卻很好。 ... 這款草本保濕美白祛斑霜非常好用,月銷上萬瓶,好評不斷,已經有20000+的好評,下面來看看使用過祛斑霜的網友評論吧! 說真的,確實有效果,臉上的斑點已經淡化得快看不見了!

臻白祛斑霜挺不錯的,堅持使用下來臉部比較明顯變化了,皮膚也以前好很多,光滑許多了效果還真不錯,都感覺自己年輕了好幾歲了,特別自信,當然也更臭美了,嘿嘿! 我特別喜歡這款祛斑霜的原因是這款祛斑霜塗抹的皮膚上很清爽,不油膩、也是一直堅持使用的重要原因吧

【使用方法及用量】塗抹幽爽臻白祛斑乳霜前,清洗好臉部,讓後用溫毛巾熱敷至毛孔打開,塗抹适量祛斑乳霜按摩至吸收即可。 【儲存方式】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高溫和陽光直射。 【産品特性】 1.性質溫和:蘊含滋潤成分,補充肌膚水份及養份,經常使用可抑制黑色素生成,令您的肌膚滋潤光滑,嫩白健康。


草本祛斑霜
899
選擇貨到付款,隱私發貨,安全放心,支持超商取貨,宅配到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