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蜜桃牛奶身體乳

    水蜜桃牛奶身體乳成分: 熊果苷煙酰胺,牛油果樹果油脂,香蜜桃果提取物,美白潤膚乳具有較好的滋潤和保濕的效果,防止皮膚乾燥,有效緊緻輪廓,讓身體肌膚變得柔細滑嫩,不僅可以每天為皮膚補充所需的水分和養分,還可以讓身體乳在皮膚表層形成鎖水保護膜,減少皮膚水分的流失,每天都用就可以讓皮膚時刻保濕滋潤的狀態。
  • 水蜜桃牛奶亮膚身體乳

    水蜜桃牛奶亮膚身體乳精選水蜜桃丶煙酰胺丶牛奶等天然提取物成分,具有美白丶亮膚丶補水丶保濕丶香體丶滋潤等功效,質感細膩溫和不刺激,美白身體乳能有效防止曬斑、黑色素的生成,搭配了保濕成分來鎖住水分,讓肌膚不會因吹冷暖氣而變得乾燥,讓肌膚更加緊緻細膩。身體乳液用法:要讓身體乳更好吸收,就必須注意塗抹的時間。 一般在洗澡後3分鐘內視最好的塗抹時間,因為洗澡時的熱氣能夠使身體的毛孔打開,所以擦乾身體後馬上擦乳液能夠起到最好的吸收效果。 美眉們可以在浴室放置身體乳,才不會錯過身體乳吸收的最佳時機!
2 条记录 1/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