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痔瘡藥膏

    痔瘡藥膏由鎮痛、止癢、活血和殺菌等成分組成,具有解毒消腫、破瘀止血,收斂止痛等功效,有效緩解內痔及外痔所引致的痛楚、腫脹、痕癢及不適。主治肛門腫痛,出血等病症,中醫痔瘡治療方法,痔瘡藥膏使用方法:先清洗及抹乾患處,將痔瘡膏塗於紗布上,輕敷於患處;若用於內痔,可把隨盒之塑膠引管套於擠口處,除去膠蓋,放進肛門內輕輕擠出。 於早、晚及每次排便後使用。
  • 痔瘡治療方法

    如何治療痔瘡?外痔和內痔有什麼不同?痔瘡藥膏是有效治療痔瘡的方法,減輕痔瘡充血,快速消腫,屈臣氏推薦痔瘡藥膏內含天然類 黃酮苷 萃取物,能增加血管張力,促進患部血液循環,有助於收縮患部靜脈,緩解痔瘡的腫脹。改善痔瘡也可以攝取高纖食物或水果為主,並搭配多喝水補充水分,令糞便蓬鬆變軟,使排便順利以減輕對痔瘡表層的刺激。 溫水坐浴可促進肛門周圍血液循環,減輕壓力、減少疼痛。若痔瘡嚴重的話建議及早就醫,避免嚴重併發症發生。
  • 痔瘡藥膏推薦

    日本外痔瘡藥膏推薦,馬應龍麝香痔瘡膏含有類固醇及局部麻醉的成分,,可快速減輕肛門的灼熱痛感,亦可止癢。 具活血消腫,清熱去濕之效。有效舒緩痔瘡與肛裂所產生之疼痛、舒緩出血、腫脹與搔癢、修復受損組織,改善血液循環,協助緩解痔瘡症狀。SOS痔瘡膏的主要成分是:庫拉索蘆薈精華、維生素B5衍生物(泛醇)、微量元素溶液等,能夠加速細胞再生、促進傷口癒合、保濕消炎、增強皮膚彈性。諾華痔瘡藥膏有效止血及收縮痔瘡;舒緩痔瘡不適,解決痔瘡引起的痕癢、痛楚及灼熱感,內痔、外痔、混合痔都適用。
3 条记录 1/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