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馬桶泡泡丸,馬桶泡泡清潔劑

    日本熱銷活氧馬桶泡泡清潔劑,特別加大升級,提升發泡技術,光亮成分、去汙活性酵素雙重作用,強力清潔沉積污漬、深層抗菌,馬桶清潔泡泡丸快速泡騰深層清潔看不見的細菌,可快速去除馬桶内99%的細菌,長期使用可有效抑制細菌滋生,消臭一次完成,輕鬆解決頑固污漬,除垢劑廁所除臭尿漬清洗強力去異味去黃神器。
  • 藍泡泡馬桶清潔劑

    日本熱銷馬桶清潔慕斯,藍泡泡雙效馬桶清潔劑,馬桶自動清潔劑強力去污,強力清潔沉積污漬、深層抗菌,在每次沖水時自動清潔廁盆,形成保護抵抗污物保持清潔衛生 ,同時可除臭、洗淨、芳香、抑菌的效果,外層設有水溶性保護膜拿取不沾手 ,呵護全家人健康,居家馬桶清潔必備,使用過後馬桶不惡臭,能有效去除細菌、惡臭、漂白,保持馬桶潔淨如新,每沖水一次,就如同刷一次馬桶般乾淨喔!
  • ​馬桶清潔劑

    馬桶清潔劑成分主要由糖界面活性劑、脂肪醇硫酸鹽、檸檬酸、水、乳酸、玉米糖膠等所組成,全聯馬桶清潔劑推薦ptt,泡泡潔廁靈的高濃度強力密著配方,緊密貼附表面、快速滲透、溶解黃垢污漬、乾淨不費力。有效除菌99.9%以上,除霉除菌並消除異臭味,芳香不刺鼻。
13 条记录 2/2 页 <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