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魚腥草茶

    魚腥草茶

    魚腥草茶的功用具有清熱解毒、降火、抗炎、消腫排膿、利尿通淋(小便)、改善泌尿系統炎症等功效。魚腥草茶可改善的肺部炎症 主要包括肺癰吐膿(熱毒瘀結於肺,以致肺葉生瘡),會出現咳嗽、胸痛、發熱和吐痰腥臭,甚至咳吐膿血為特徵,亦即是西醫的肺膿腫、化膿性肺炎、支氣管擴張症等疾病。
  • 魚腥草茶包

    用魚腥草茶泡茶,有助抑菌、抗發炎,預防感冒效果佳。魚腥草茶包功效具有抑菌、抗發炎效果,中醫在臨床上主要將魚腥草用於治療感染、發炎症狀,如呼吸道感染、結膜炎、急慢性鼻竇炎、反覆性口瘡潰瘍、腎炎、泌尿道感染、骨盆腔發炎、放射性腸炎和病毒性腸炎等。
  • 魚腥草清肺茶

    魚腥草清肺茶清肺茶主要成份:羅漢果、蒲公英、胖大海、菊花、薄荷、桔梗、甘草、決明子、魚腥草、梔子等,中藥清肺茶具有去火、止咳化痰、清咽、潤肺的作用,羅漢果有神仙果之稱,有潤肺化痰,生津止渴,其中以清肺潤肺及化痰止咳最佳。魚腥草特別是在夏天清肺熱、化痰濕的效果很好。
  • 清肺茶

    魚腥草清肺茶有效嗎,ptt評價推薦透過常飲清肺茶,讓肺健康,清肺化痰茶内含草本中藥成分具有清熱消暑、生津止渴、清肺化痰、潤肺止咳之功效。潤肺止咳茶所含的微量元素,可調整燥熱體質的上熱口渴狀態,適合抽煙及經常處於空氣不佳的人。養肝潤肺茶一種對肝臟具有很好保養作用的草藥茶。 對脂肪肝、酒精肝都有很好的康復作用,飲用此茶,可以達到降脂、降糖、補氣養血,軟化血管,潤肺除痰,疏肝理氣,清熱解毒,護肝保肝等功效。
4 条记录 1/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