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祛斑霜

    臻白祛斑霜是一種以祛除皮膚色斑問題為主要功效的產品,美白祛斑霜有助於淡化色斑、雀斑、妊娠斑、曬斑、老年斑、黃褐斑,提亮膚色,滋潤亮白,肌膚重現嫩滑美肌!祛斑霜主要針對皮膚對抗紫外線,皮膚膚質內在問題、新陳代謝等問題的改善來達到祛除皮膚斑點問題,同時也是目前市場上比較常見的一種祛斑功效的護膚品。
  • 美白祛斑霜

    美白祛斑霜主要成分:人參、天冬、黃芪、珍珠等十多味名貴草本中藥,不含化學成分,無副作用,對黑斑、黃褐斑及皮膚黃黑毛孔粗大等有顯著效果,具有一定抑制、化解及祛斑淡斑,美白保濕的作用,抑制和還原黑色素的有效成分而達到祛斑的目的。 有效作用於黑色素細胞內的2種 活性蛋白質 ,控制黑色素的蔓延和沉澱,亮白肌膚的同時清透肌膚其他有害物質,由內而外煥亮膚色。
  • 淡斑霜

    美白淡斑霜煥采瞬白雪肌霜淨白雪肌霜具有驚人的美白效果,添加了美白有效成分以抑制黑色素生成,並促進肌膚新陳代謝使其淡化排出,進而達到預防色斑產生的作用。皮膚科常用淡斑藥膏,最有效的淡斑方法,屈臣氏好用淡斑精華推薦ptt評價使用心得,祛斑霜堅持用下來效果真心不錯,斑點淡化的還算快,超開心,用著也很滋潤,不刺激皮膚。改善肌膚乾荒、肌膚暗沈、老化、細紋、淡斑成就無瑕美肌!
  • 去斑霜

    老中醫呼喚美白祛斑霜中草藥成分去斑霜,正品美白淡斑去黑色素淡化色斑雀斑黃褐斑面霜保濕保濕滋潤,水嫩保濕淡斑霜,超緊顏白金淡斑霜推薦理由:有保濕提亮功效,凝聚的淡斑能量,打造耀白嬌顏,長效滋潤美白,清爽且不油膩,深層清潔能代謝肌膚老化角質,通透毛孔,去除油脂黑頭,細致毛孔,並且可以全效滋養肌膚。 美白祛斑霜是指對皮膚晦暗、膚色不勻及皮膚表面的色斑具有一定抑制、化解及祛除作用的皮膚用乳化膏霜。祛斑霜主要是依靠在膏霜基質中添加抑制和還原黑色素的有效成分而達到祛斑的目的。
  • 臻白祛斑霜

    臻白祛斑霜主要淡斑成分:添加熊果苷,甘油硬酸脂淡斑成分複合配比,從植物中提取淡斑素,使用溫和舒適,滲透吸收效果,經過嚴謹的淡斑安全檢測認證,安全可靠,不含激素,重金屬等違禁品。蘊含滋潤成分,補充肌膚水份及養份,經常使用可抑制黑色素生成,令您的肌膚滋潤光滑,嫩白健康。祛斑乳霜被表皮的色斑吸收後,層層滲透,有效淡斑,逐步將色斑淡化呈現自然光彩。 美白祛斑霜使用方法及用量:塗抹幽爽臻白祛斑乳霜前,清洗好臉部,讓後用溫毛巾熱敷至毛孔打開,塗抹适量祛斑乳霜按摩至吸收即可。
  • 美白祛斑霜

6 条记录 1/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