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暖宮腰帶

    暖宮腰帶是專為女性研製的經期護理神器,利用熱敷理療以達到為女性暖宮的效用。利用紅外發熱通過熱敷的手段刺激穴位,具有活血化瘀,祛除寒邪,達到暖宮的目的。在痛經期間,使用暖宮腰帶; 可以免去飲用生薑紅糖水或者甜酒雞蛋糖水等麻煩,可以緩解女性經期帶來的疼痛。使用暖宮腰帶不僅能改善宮寒和痛經,也能夠改善腰酸問題,在通經活血和排風驅寒等等方面效果比較突出。
  • 暖宮腰帶

    暖宮腰帶有著不錯的熱敷和按摩效果,能夠有效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新陳代謝,繼而起到溫暖腹部和腰部的作用,以此來緩解疼痛和腰酸。暖宮神器推薦ptt評價使用心得,暖宮腰帶通過加熱能夠將藥包裡面的有效成分很好地分散到子宮當中,起到溫暖子宮調經養血的作用,還能緩解炎症疼痛,所以正常使用暖宮帶是不會傷害子宮的。
  • 姨媽神器

    暖宮腰帶是專門為女生打造的一款月經神器,通過熱敷的手段刺激穴位,活血化瘀,祛除寒邪,達到暖宮的目的。石墨烯隨身熱敷暖宮帶對於治療宮寒是有一定功效的,可以緩解經痛的經痛舒緩神器,具有活血化瘀、調經止痛的作用。有效促進人體內的氣血調和和血液循環,改善女性月經不調、宮寒、手腳冰冷等問題,好用的電熱暖宮按摩艾灸姨媽神器。
  • 暖宮熱敷腰帶

    暖宮腰帶主要採石墨烯芯片黑科技usb經痛舒緩按摩熱敷腰帶,3秒即可快速發熱,及時緩解經痛不適,是一款能夠起到溫暖子宮和緩解疼痛的暖宮神器,使用後便能起到一定的實際效果,被稱為大姨媽神器,適用於腹痛、腰酸等人群,暖宮熱敷腰帶過熱敷的手段刺激穴位,活血化瘀,祛除寒邪,達到暖宮和緩解疼痛的目的。姨媽神器通電後可迅速發熱,溫暖腹部,促進腹部血液循環,緩解痛經。
  • 按摩暖宮腰帶

    姨媽神器多功能震動按摩暖宮腰帶是一款多段溫控石墨烯暖宮熱敷按摩腰帶,用於天氣不穩定時引起的痠痛或是生理期不規律、腹部脹痛不堪,舒緩經痛使用暖宮腰帶可以祛除子宮寒氣,幫助女性暖宮,三段控溫按摩發熱暖宮帶多部位熱敷,正戴暖宮,緩解妳的經痛及腰酸背痛, 智能循環恆溫而不燙,溫度剛剛好,讓妳暖身更暖心!
5 条记录 1/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