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脂流茶

    日本脂流茶的主要成分:杜仲茶,波布草,大麥,玄米,烏龍茶,大豆,明日葉,桑葉,武靴葉,綠茶提取物。脂流茶的作用与功效在于减肥瘦身,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减轻体重,还能够防止血脂身高,加快脂肪的分解。脂流茶不僅可以減肥流脂,有效降低脂肪及糖分吸收,有助於身體新陳代謝,具有很好的促進消化、減肥和排毒的作用,從而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脂流茶喝法:一天喝一包,取一包放进约700cc-900cc的开水中,侵泡或烧开5分鐘上下。
  • 利休堂脂流茶

    日本脂流茶是山本漢方利休堂推出的一款減肥產品,主要企圖成分包括發酵杜仲茶精華,再配合配合桑葉,綠茶精華等其餘多種草本減肥配方,不僅添加在脂流茶中可以起到去除多餘脂肪瘦身的作用,有助於身體保持身輕如燕的作用,還可以同時起到美容養生的作用與功效。還可以平衡調節人體的三高狀況,預防心肌梗塞,冠心病、腦血栓等等疾病的作用與功效。
  • 日本脂流茶

    日本脂流茶是山本漢方推出的一款減肥產品,這款出自山本漢方的脂流茶含有日本現在最流行的減肥配方——發酵杜仲茶精華,再配合配合桑葉,綠茶精華等其餘多種草本成本,不含任何的藥物成分,是全草本的天然配方。脂流茶有效控制糖分吸收,減少熱量堆積,降低脂肪在體內的蓄積量,消耗每日體內多餘的油分,能夠幫助達到排毒和減少脂肪堆積的效果,幫助你保持良好的身材。
  • 冬瓜玫瑰荷葉脂流茶

    【原裝日本進口】脂流茶,日本超火冬瓜玫瑰荷葉脂流茶的成分杜仲茶、武靴葉、大麥、桑葉、大麥、明日葉、烏龍茶以及大豆等等草本成分,而這些草本成分的作用則在於能够减少脂肪堆積情况,能够有效幫助避免熱量堆積,保證避免讓脂肪過多的在身體當中堆積,所以脂流茶的减肥效果是值得肯定的,那麼不妨選擇日本脂流茶來消除體內的淤積的脂肪,保持一個健康的狀態。
4 条记录 1/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