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草肩頸貼,肩頸熱敷貼,艾草頸椎貼

    艾草肩頸貼採用蒸氣式溫熱感肩頸熱敷貼,精選17種天然草本中草藥配方成分,利用遠紅外和磁場能改善局部血液循環和微循環,增强人體局部代謝,具有促進血液循環、活血化瘀、消腫止痛的作用,艾草膝蓋貼頸椎貼對防治關節炎,寒濕侵襲所致的風濕病, 膝蓋疼痛等,都有較好治療效果。
  • 艾灸貼

    淨森堂溫感艾灸貼利用艾葉的燃燒將藥效滲透到特定經絡穴位,可有效達到溫經通絡、祛溼散寒、調和氣血的作用。可用於調理痛經、宮寒、月經失調及各種婦科不適症狀。還可用於調理頸肩疲勞、頸腰疼、頸肌僵硬、肩周痠痛等。
  • 淨森堂艾灸貼,艾熱灸貼,艾草貼

    艾灸貼有用嗎艾熱灸作用原理:它用熱力達到溫通經絡,行氣活血,驅寒除溼的效果。艾草具有理氣活血、散寒祛溼、溫經止血等功效,可調節宮寒、月經不調、緩解痛經。艾草貼針對頸椎、腰椎、肩周炎、坐骨神經痛、風濕、關節炎等有著很好的治療效果。專爲低頭族老年人緩解頸椎不適、舒緩肩頸不適輕鬆簡單的達到保養效果。
  • 艾草頸椎貼

    艾草頸椎貼從蘄艾提取的精華在熱的作用下,可迅速吸收5-8小時,疏通經絡,祛風散寒,從而止痛祛溼,有效改善腰肌勞損、坐骨神經痛、腰椎間盤突出症,艾灸貼中的蘄艾精油能迅速滲透,3分鐘見效,能在短時間內緩解或消除腰疼,疏通經絡,散寒除溼。
4 条记录 1/1 页